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一小多彩课间活动让学生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0-10-09 10:14:38 作者:张丽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以来,我市各学校在有序开展教育教学的同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各中小学校园都能听到琅琅的读书声,看到学生做游戏的快乐场景,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海区一小,丰富的课间活动是学生们的最爱。各种棋类让学生们享受着对弈的乐趣 ;跳格子、跳绳游戏是女孩子的最爱;操场上、室内体育馆里奔跑着学生们充满活力的身影……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海区一小以彰显个性、培养兴趣为目的,为学生倾心打造了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很多课间活动项目,这让我在玩乐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并学到了好多知识。”海区一小四年级学生高荥志说。

  根据安排,学校每周还在固定课外活动时间开展文体活动。海区一小副校长金慧说:“之前我们组织学生跳过大型的兔子舞及唱歌等,还有讲故事比赛,反响都不错。目前,我们每周开展的活动都不一样,希望学生能学到更多东西。”

  海区一小共有学生2000余名,为了保证学生能健康、安全地开展课间活动,学校安排专人在各个社团巡察,监督社团纪律,维持活动秩序。

  “接下来,学校要向全校学生征集关于课间活动的意见,尽量为他们提供安全又有趣的课间活动,努力创建文明团结和谐校园,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金慧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