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民政局开展市属社会组织清理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11:28:04 作者: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今年,市民政局充分利用社会组织年检时机,对市属社会组织开展了清理整顿工作,清理整顿中,对一年不按规定参加年检的社会组织进行约谈和通报批评,并要求其提交整改自查报告。根据《乌海市社会组织红黑名单和异常名录管理办法》,将39家未参加2018年度年检和年检不合格的市属社会组织名单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对8家长期不开展活动、连续两年以上不参加年检的社会组织,其中6家劝其主动办理了注销登记,2家依法予以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通过开展社会组织清理整顿工作,对有名无实、名存实亡的“僵尸”社会组织及时予以清退,对活动开展不正常、内部管理松散的社会组织进行整改、整顿,加强了社会组织监督管理,促进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