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慰问困难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7:17:46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海南区民政局联合海南区农牧水务局、海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海南区餐饮协会、海南区众诚物业协会,在渡口村村委会组织开展了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慰问困难建档立卡户活动。活动邀请了市民政局副局长于江同志,海南区委副书记、海南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队长田双平同志,海南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乐同志。同时,邀请海南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对活动全程做了报道。

  活动中,孙乐结合本次活动,就加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引导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良好氛围等方面作了讲话。会议现场为9名困难建档立卡户发放了慰问金。随后,参会领导及三家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深入12户困难建档立卡户家庭进行了慰问。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建档立卡户21户,慰问现金13100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畅通了社会组织参与助力脱贫攻坚的渠道,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效应。

新建图片3

新建图片2

新建图片1

新建图片

新建图片_副本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