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持续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7:18:55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4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副局长于江、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三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及18家重点参与脱贫攻坚的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视频会议、乌海市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暨脱贫攻坚督战研判现场会及市民政局脱贫攻坚调度会精神,学习了市民政局印发的《关于持续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通报了2019年度市属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最后,于江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脱贫攻坚工作讲了3点意见:一是坚持政府主导,社会组织参与。二是坚持项目引领,激发内生动力。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激励机制。

新建图片

新建图片1

新建图片2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