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开展2020年度下半年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1:05:37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乌海市民政局会同市人社局、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联合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市瀚科职业培训学校内部组织机构建设和业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管理人员和师生情况、业务活动开展及疫情过后复工复学情况介绍,查阅了学校的相关工作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学员教室、微机室和办公场所。

  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作为监督管理部门、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审批部门现场为其进行工作指导和政策解答,通过检查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社会组织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及运营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市瀚科职业培训学校按照章程能够积极开展业务活动,主要针对建筑行业进行职业培训,分批次、分班次开班统一培训考试,目前校内专职工作人员7人,兼职教师5名,现有3名党员,2019年培训学员共计1500余人,校内设立单独的面授课教室、微机室、会议室和规模较大能容纳100-200多人的培训室,编制了体系较全的学校规章管理制度和其他专项管理制度等。学校目前尚未建立党组织。

新建图片3

新建图片4

新建图片5

新建图片6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