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检查药品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15 10:49:19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保证群众使用药械安全有效,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药品、医疗器械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是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执业药师不在职在岗、销售过期药品等行为,以及药械经营使用单位对产品质量、购进渠道、相关资质的规范化管理情况。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海勃湾区药械市场秩序整体良好,各涉药械单位采购把关严格,未发现不合格产品;对个别药店部分药品分类不规范、非药品和药品混放等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药械经营及使用单位共计38户次,规范了企业经营,净化了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确保人民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