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民委开展规范清真食品市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7 11:48:52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清真食品市场,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海区民委联合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乌海市伊斯兰教协会开展清真食品市场排查整治工作,依法对清真食品的经营进行监督管理。

  本次检查主要对我区新天地市场、各清真食堂、肉食供应商等进行排查。重点检查门头牌匾、食品外包装等清真标识是否规范以及清真食品监督卡办理等情况。同时积极向广大商户宣传清真食品监督管理相关规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纠正,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监管工作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不留死角,严守清真食品生产、安全问题。

  通过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管理,提升商家对清真概念的正确认识和了解,努力营造各民族相互尊重,相互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