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9月11号投资信息(1)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8:12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统计局投资科到能源局对接能源类项目工作

  为全面做好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进一步加快我市能源类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做到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发挥效益一批,提高固定资产统计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乌海市统计局投资科工作人员于9月10日到乌海市能源局对接能源类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对接采取与乌海市能源局项目库项目进行一一比对方式进行,详细了解2020年全市能源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重大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和煤矿两化改造电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最后,着重了解全市能源类项目的开复工情况、项目储备情况、项目联系人等情况,针对目前能源类项目较少的问题,做到应统尽通、不重不漏。力争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对下一步做好投资统计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