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黄河亿腾一期3000吨色素炭黑项目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19-08-14 17:12:14 作者:刘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来到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厂区,只见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负责人介绍,今年1至6月企业已盈利78万元。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董事长路国旗说:“我们从2016年开始生产,一直是平稳生产,各方面效益良好。”

  坐落于海勃湾工业园的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正式投产,实现当年投产当年盈利,一期装置3000吨色素炭黑项目平稳运行。公司主要产品为特级1#高色素(TC111)、1#高色素(C111)、甲级高色素(C311)、6#色素(C611)及滚筒等普通色素炭黑,适用于油漆、油墨、皮革色浆、涂料、塑料等行业。产品附加值较高,远销江浙一带,其中有上海油墨厂、天津油墨厂、上海墨水厂等知名企业在使用。

  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是内蒙古首家生产色素炭黑的企业,现有职工58人,其中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5人,占职工总人数的25.86%。企业不仅拥有灯焰法生产色素炭黑的多套先进设备,而且拥有现代化的分析化验、计量设施,用于原料、产品生产过程的检测,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达标和生产能耗的严格控制。

  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董事长路国旗介绍,下一步要拓展市场,向合资企业、生产高端产品的企业迈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