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养结合楼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8 10:28:04 作者:海南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养结合楼项目内容包括乌海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楼和养老院。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设计床位230张。其中住院楼6000平方米,床位150张,投资3600万元;养老院4000平方米,床位80张,投资2400万元;截至目前已通过主体工程验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施工。

  乌海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养结合楼的建成将更好地满足社会不同层次的养老和临床需求,服务对象涵盖所有老年人,包括健康的自养老人、亚健康的康养老人、以及患病的护养老人和医养老人。做到健康、医疗和养老的有机融合并对不同形式入住的老人提供丰富的医疗健康服务,可以最大程度上做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最佳结合,改善居民的养老就医环境。通过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相互结合,实现社会资源利用的最大化,使乌海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卫生资源配置在结构上最大限度地发挥整体综合效益,使医疗设施配套水平更为科学合理,进一步加快养老及医疗改革发展的步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