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包银高铁包头至惠农段乌海市境内征拆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5:14:44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据了解,包银高铁包头至惠农段项目预计2020年上半年全线开工建设,建设工期4年,2024年完工。项目在我市辖区长度约50.8公里,其中海勃湾区境内约35.8公里,海南区境内约15公里,线路正线数目为双线,设计时速250公里。线路从蒙西工业园区沿既有包兰铁路东侧南行穿海勃湾区而过,在林荫大道北侧在建乌海客运枢纽站西北方设乌海海勃湾站,以隧道形式穿过甘德尔山,在如意俊安物流园西南侧黄河村南、海惠线西设乌海南站,跨京藏高速公路,南行至头道坎村跨越黄河,进入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此外,项目全线有3个控制性工程,我市有2个,分别为乌海黄河特大桥和甘德尔山隧道,隧道长约11.8公里。

  为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按照自治区有关要求,市政府成立了市新建包银铁路项目征地拆迁专项推进组,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委,增加抽调工作人员,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同时,海勃湾区、海南区也成立了相关推进机构。目前,项目涉及拆迁工作的海勃湾区、海南区政府已发布相关公告,全面启动征拆工作,市有关部门正在积极配合办理相关手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