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阳光炭素有限公司10万吨/年电极糊(二期项目)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20-10-12 16:32:16 作者:邱岳峰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乌海阳光炭素有限公司举行了10万吨/年电极糊(二期项目)建成投产仪式。

  二期项目在已有电极糊生产线工艺持续改进并借鉴炭素行业先进经验基础上建立而成。该项目投产标志着企业电极糊生产工艺流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对电极糊生产工艺的改进具有深远影响。

  二期项目采用先进生产工艺流程,提高了安全生产系数,使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量大大低于国家标准,使电极糊生产更加安全环保。同时,项目生产过程更加精准高效且生产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配料系统的改进和双层混捏锅的使用,确保了电极糊配方的精准执行和原料预热,不仅提升了电极糊产品质量,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近年来,为支持和鼓励园区企业发展,增强自身活力,乌达区为企业提供了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项目落地投产和后续发展,推动企业在创新引领、绿色环保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努力培育和打造一批一流的现代企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