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内高路蒙西收费站改造工程加紧施工
发布时间:2020-10-16 16:00:20 作者:张楚研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随着海勃湾工业园和蒙西工业园货运物流业的飞速发展,G6高速车流量增大。为缓解G6高速公路蒙西收费站入口货运车辆拥堵,提升入口通行能力,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公司乌海分公司对G6高速公路蒙西收费站实施增加入口车道工程。

  10月13日,记者在蒙西收费站施工现场看到,电缆线管已经安装完毕,工人正在搭建雨棚立柱的钢筋结构。“新增车道为客货混合车道,车道起点位于208省道,全长320米、宽5米。工程工期45天,本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增加入口车道工程现场监理代表田伟说。工程从9月7日开始施工,预计11月上旬全面通车。

  除了增加入口车道,工程还将解决道路积水问题。据了解,蒙西收费所东侧原有集水井没有排水功能,经常导致路面积水,加上年久失修,集水井中的水渗透到路基中,会腐蚀路基,影响道路使用寿命和车辆通行安全。此次改造工程将铺设直径1.5米的排水涵洞连接集水井。工程完工后,积水顺涵洞流向周围绿化带,彻底解决路面积水问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