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政协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72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0-10 11:07:17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B

  乌海政字〔2019〕53号

  乌海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政协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723号提案的答复

  王文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动乌海湖开发建设的提案》(第072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乌海湖库区的旅游资源从行政区域上分属两个盟市管辖,确实需要统一开发建设。我市将积极配合自治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协调指导,与阿拉善盟合作,统一布局、共同探讨开发环湖沙漠旅游资源,充分发挥资源的最大效益,使乌海湖和乌兰布和沙漠在景观打造上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共同构建旅游区域一体化的大旅游发展新格局。

  我市以乌海湖景区创建国家级休闲旅游度假区为抓手,全力推进自治区西部区域旅游集散中心品牌建设。乌海湖景区目前已建成一号码头、兰亭广场码头及其附属的游客服务中心、烧烤木屋、停车场、公共卫生间等基础配套工程,并将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标准重点建设景区内水、电、道路、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旅游厕所、住宿、餐饮、娱乐等旅游设施,不断完善景区接待能力。同时,乌海湖景区建设需要大量资金投入,我市将积极向上争取各项资金,推动乌海湖区域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签 发 人:武也文

  联 系 人:高  鑫

  联系电话:0473-2999634

  2019年9月29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