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类型 事件投诉
主题 滨河区阳光景园小区物业未经业主同意更改电梯门控
信件内容 小区物业私自安装电梯封控,更新电梯卡系统,以未缴清物业费为由,不对业主发放门禁卡,业主无法回家。单元内业主要求物业开放单元门及电梯,未果已报警,警员要求物业需保障居民正常出入,不得管控,物业已答应,但并未实行,楼内并无物业人员刷卡保证大家出行。根据民法典第二百八十七条【业主合法权益的保护】业主对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管理人以及其他业主侵害自己合法权益的行为;有权请求其承担民事责任。
姓名 王**
添加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回复时间 2023-01-16 08:55:21
办理单位 社会治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完结
办理结果 您好,您于2023年1月10日通过热线反映了此问题,已转派相关单位核实办理,有结果给您电话回复。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