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疏通污水井 维护城市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8:35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有市民反映海勃湾区滨河新区金税苑小区东北角外围每天飘着臭味,这引起了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高度重视。

  接到举报后,该局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与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办事处的共同配合下,制定了合理的清掏方案。随后,清掏工作迅速展开,对排污井内的污物进行彻底的清理,从根本上消除了臭味根源。

  堵塞的污水井疏通了,困扰居民的烦心事也终于解决了。居民李明说:“这个下水井堵了好长时间了,现在清理通了,这个路口终于不臭了!”

  疏通污水井堵塞虽然是小事,可在老百姓眼中却是日常生活中的大事。此次行动不仅解决了居民的困扰,更体现了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决心。接下来,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回馈市民的信任。

  下水道(排污管网)是城市公共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功能是排放污水和雨水,但一些居民、商户将头发、纸屑、泔水等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导致排污管网堵塞,出现污水外溢、反味等现象,影响着居民的日常生活。维护城市环境和公共设施,是我们每个市民的责任与义务。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向市民朋友及沿街商户发起倡议,请勿随意倾倒餐厨垃圾、餐饮油污,共同维护城市市政设施,携手打造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 (毕晓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