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联合市金融办与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7 18:51:58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为解决我市部分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企业上市、融资融券问题,助力招商引资项目加快建设。4月27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联合市金融办与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光等进行视频连线。向公司详细介绍我市区位优势、要素保障、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发展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等方面优势;介绍我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府产业基金设置等情况。

1

  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光表示未来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学品市场前景广阔,乌海作为新兴工业城市发展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学品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对投资我市化工企业充满信心,下一步公司将对我市永太科技等部分优质上市企业进行融资融券定向增发、推动德瑞化工成功上市,探索与政府共同成立产业引导基金或委托基金运营,推动地区产业孵化。

  中信建投资本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首批证券公司直接投资业务试点机构,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5亿元,专业从事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业务。结合中信建投证券强大的投资银行及综合业务平台优势,中信建投资本在行业研究、投资项目筛选,被投企业上市及并购重组等领域充分发挥业务协同效应,有效帮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信建投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注册于北京,注册资本77.57亿元(股票代码6066.HK;601066.SH)。主要股东有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主要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包括参与地方政府产业孵化、资产管理、基金托管运营,为地方优质企业提供股权融资、债权融资等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