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赴深圳招商工作组与惠州宇新新材料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0 18:28:45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8日,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赴深圳招商工作组到惠州宇新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

5.10-1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段磊向惠州宇新新材料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负责人湛明详细介绍了乌海市的建市背景、资源禀赋、产业布局、我市可降解材料产业链打造及优势企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可降解材料产业产品价格的优势和产量的巨大潜力。段磊表示,沿着延链、补链、强链的思路,希望通过双方努力,能够助力乌海寻找到优质合作伙伴,推动我市可降解材料产业链不断向下游延伸。

  湛明表示,乌海工业基础雄厚,资源禀赋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打造全国可降解材料生产基地计划目标明确、开展有力、成效显著,作为可降解材料生产基地,乌海已在国内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和话语权,双方存在合作空间,希望彼此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机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