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22年上半年关于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6 09:58:38 作者:财政局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一)深入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在2021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范围从城乡社区、公共卫生、养老、就业、教育、助残、法律、青少年社会工作、文化体育、交通运输、社会救助、公租房运营管理等重点领域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突出公共性和公益性,重点考虑、优先申报与改善民生密切相关,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财政资金绩效的项目。督促市直预算单位、三区按规范流程实施购买服务项目,进行了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扩面工作。

    (二)精心组织政府购买项目实施

    根据积极稳妥、分步实施,强化预算、规范管理,公开透明、竞争择优,加强监管、注重绩效的原则,结合购买服务工作目标,在项目推进中不断探索完善,锤炼出一些好的做法,取得较好的效益。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