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消夏文化购物节
发布时间:2022-07-12 09:24:05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7日至30日,我市首届“万企兴万村·万商兴万业”主题消夏文化购物节在市人民广场举办。

  该消夏文化购物节设置展位200余个,参展商近1000人,设置生活商品展示区、美食展区、工艺商品展区、书画文创作品展区、服装展区、汽车展区、奇石玉器展区等板块,并专门设置了本土农产品特色商品展区,提供给我市三区农业龙头企业和农区种植户使用,为乌海本土特色农产品提供展示展销的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购物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邀请网红达人现场直播带货,和消费者进行互动,吸引更多消费者来购物节购物,促进消费。”承办该项活动的内蒙古盛世共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郅巍说。

  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购物节入口加强进场人员“疫码通”行程码查验工作,做好展厅内消毒和通风工作,保证安全通道畅通,为消费者创造安全的购物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