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上半年我市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 实现“双增长”
发布时间:2022-07-25 09:04:34 作者:刘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上半年,我市接待国内游客173.15万人次,同比增长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7.62亿元,同比增长20.68%。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实现“双增长”。

  今年,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市依托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促进旅游市场加快恢复发展。各区、各景区不断推出内涵丰富、参与性强的旅游产品及节庆活动,先后举办“黄河几字弯·魅力乌海行”线上旅游宣传推介会、2022年“中国旅游日”乌海市主题活动等,多角度介绍2022年乌海旅游景区优惠政策、乌海本地吃喝玩乐打卡攻略、最具代表性的旅游产品、旅行社精品旅游线路、网红打卡地,累计发放小礼品、宣传单近2万份。

  接下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继续做好2022爱在乌海城市美好生活节、中国黄河合唱节等活动,进一步促进文旅商农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增强我市消费吸引力和城市知名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