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召开2022年乌海及周边盟市文旅项目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3:41 作者:王江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0日,2022年乌海及周边盟市文旅项目政银企对接会在我市召开。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等3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文化产业、旅游行业融资要求,金融产品和项目前期对接情况。我市和周边盟市的文旅企业代表介绍了乌海印象·黄河复合新业态文旅综合体、阿拉善盟贺兰山森林康养中心等12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负责人现场开展初步评估,银企双方深入交流。

  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促进文化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政银企对接会旨在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地了解、更直接地交流和更广泛地合作,充分保障企业合理的资金需求,促进我市及周边盟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