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举行医养结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1 10:47:46 作者:李浩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乌达区卫健委与寿康颐养院、爱心老年公寓举行了医养结合协议签订仪式。

  医养结合协议签订后,区卫健委将进一步加强签约服务,以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为服务宗旨,对签约的养老机构进行“双签约、双服务”。区卫健委牵头组织医护力量与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共同推进医养融合工作。双方工作人员共同为服务对象建立健康档案和病案记录,提供定期巡诊、免费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就诊绿色通道等医养结合服务,为老年人搭建方便快捷、普惠实用的新型医养服务平台,实现医养无缝对接。

  医养结合是集医疗、养老、康复为一体的新型养老模式,可以充分整合医疗与养老两方面资源,实现健康养老与疾病治疗的有机结合,是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大政策措施,是实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