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举办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线上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21:02:48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11月27日,海南区举办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线上表彰活动,海南区280余名中小学生在线观看直播。

  本次活动由海南区文明办、海南区教育局联合举办,采取线上直播这一新颖的方式呈现在家长学生面前。通过事迹介绍、分享感言等形式,生动再现了自立自强的姜沁文、见义勇为的张生杰、助人为乐的许朔等11名好少年纯真质朴、亲切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观看直播的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要爱学习,有梦想,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近年来,海南区大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的典型代表,他们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给广大青少年树立了榜样。

  “2021年以来,我们共推选出‘新时代好少年’30人次,其中,6人被评为乌海市‘新时代好少年’,2人被评为自治区‘新时代好少年’,形成了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人人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态势。”海南区文明办主任杨芳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