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悟源云课堂国防教育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3:56 作者:杨正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委宣传部和乌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工作人员走进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团结社区,开展悟源云课堂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学习,普及国防知识,树牢国防观念。

  活动为国防宣讲员颁发了证书,互动访谈中,4名退役军人向观众分享了自己与国防安全的故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蒋桂芝以“爱国拥军 为强大国防作贡献”为主题,用接地气、有温度的话语,以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宣讲方式,向大家阐述了强军兴军的历史成就、宏伟蓝图。

  “国防教育在凝聚民族向心力的同时,也是提高公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我们通过分众化、互动化的理论宣讲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国防建设的巨大成就。”市委讲师团团长宋越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