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6:43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9日,我市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充分发挥对农宣传机构的专业优势,共同推动做好地方特色产业推介、城市形象打造、农业产业资源对接、拓宽产业振兴路径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中国农影将利用深耕农业农村市场多年来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及平台优势,携手大屏与新媒体端同频共振,为城市形象宣传助力。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作为与共和国同龄的农业农村部直属新闻宣传单位,多年来,始终扎根“三农”领域新闻宣传的第一线,是“三农”事业发展的忠实记录者、乡村全面振兴的持续见证者。我市与中国农影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展现新时代乌海形象、讲好新时代乌海故事、全方位打造乌海“新名片”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