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开展“聚焦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好少年”线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2:33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海南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开展了“聚焦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好少年”线上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激励未成年人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海南区各学校以“聚焦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召开班(队)会,介绍会议主题、议程及意义,带领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了解国家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生们绘制主题手抄报、书写软硬笔书法作品,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各校还在“云端”打造思政“金课”,组织学生课上交流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接下来,海南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相结合,持续做好“聚焦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