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时强调
坚定不移把生态环境保护挺在前面 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04-07 09:07:46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毅带队深入海南区,实地调研督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市领导崔景英、贾庆东参加。

  唐毅首先来到包钢(集团)公司乌海海南矿业分公司,在详细了解案件办理情况后,他指出,当生态保护与经济利益相冲突时,要坚定不移地把生态保护挺在前面。国企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决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发展。区委区政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严肃对待、精准核查、彻底整改,决不能简单化、表面化处理,否则将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在乌海化工有限公司,唐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研究问题解决方案。他严肃指出,这个案件涉及的问题多次被上级督察发现以及群众反映,为什么至今仍然久拖不决?企业必须下定决心、真抓实改,尽快拿出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决不能遥遥无期地“画大饼”。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措施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

  唐毅还实地查看乌海市海融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矿取水现场,详细了解该企业疏干水收集使用及下属的盛泰水厂经营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迅速查明是否存在违法采集地下水、造成群众饮水困难等问题,督促企业加快整改。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全市同类问题开展全面排查整改,确保转办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更大成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