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唐毅冯雪涛王文杰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4-22 09:26:55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草木蔓发,春意盎然,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等市领导来到海勃湾区凤鸣湖景观公园西侧,与机关干部、乌海军分区官兵等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

  一到植树现场,唐毅、冯雪涛、王文杰等市领导就忙碌起来,认真细致地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栽种下一株株樟子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番忙碌后,栽种好的1000余株树苗错落有致、绿意葱葱,为乌海再添一片新绿。

  植树间隙,唐毅不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详细了解春季植树规划、树苗来源和品种、栽种面积、成活率及后期管护等情况。他指出,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抢抓春季植树好时节,深入推进国土绿化,注重向城市周边延伸绿化,有效扩大城市绿色空间,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要动员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植树造林,共建共享绿色家园。要因地制宜,科学栽植,精心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有效巩固提升绿化成果,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乌海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