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6:36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深入我市围绕非公经济发展、民族工作、基层统战工作等进行实地调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陪同调研。

  在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胡达古拉详细了解了广聚新材料、永太化学精细化工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胡达古拉指出,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与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结合起来,支持民营经济不断做大做强,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随后,胡达古拉来到青少年创意产业园、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她强调,要抓好教育基地和典型示范点建设,不断扩充统战工作阵地和展示工作成果的窗口;要开发更多青少年喜闻乐见、愿意参与的创意活动,在“润物细无声”中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从娃娃抓起,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植根于青少年的心灵深处,更好落实有形有感有效的要求。

  胡达古拉还就宗教有关工作进行了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