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到乌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08:52:03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到乌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防、控、管、服”各环节工作。市领导李春晓、毛振海参加。

  唐毅首先来到110国道乌达区查验点,详细了解了入乌车辆及人员查验工作情况。他说,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必须坚决守住守好,要严格执行交通管控查验要求,充分运用网上预约等方式提升通行效率,既要防得住、也要放得快,全力保障交通运输通道畅通。唐毅特别关注抗疫一线人员的保障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立足气温骤降的情况,切实做好抗疫一线人员的防寒保暖和后勤服务保障。在富源凯旋城小区,他叮嘱社区防控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高度关注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的需求,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该管的坚决管住、该放的有序放开。在乌达区东仙超市,他说,要全力做好物资充足供应,保障进货、配送渠道安全高效,决不能形成新的流动传播风险。随后,唐毅来到乌达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调度处置情况。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依托大数据手段精准流调溯源,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斩断传播链条,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让城区恢复活力。

  唐毅还前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度相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