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5:39:03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临近年底,影响安全形势稳定的不利因素增多,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细致开展厂矿企业、市场超市、学校医院、高层建筑、养老机构等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强化各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会议研究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