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09:40:59 作者:斯琴满都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到海勃湾城市供水公司,为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贾庆东从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贾庆东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我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结束后,贾庆东调研了企业运行情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