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09:50:38 作者:杨正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8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自治区两会精神等,并围绕市委统战部支持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及2023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我市党外人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中共中央、自治区各项会议精神,聚焦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持续打基础强素质提能力,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发力点,积极建言献策,讲实情、建真言、聚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团结奋斗。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