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崔景英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9:30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崔景英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工作情况,听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严冬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相关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唐毅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肯定以及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精诚团结和齐心协力。希望人大、政协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与市委和政府一道,锚定目标、砥砺前行。全市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依法履职尽责、收集民意民智、反映群众诉求、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把全市各项工作做得更出色、更出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高举团结、民主两大旗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崔景英对人大、政协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给予政府工作更多支持,帮助、促进政府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