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我市35个项目集中开工崔景英在乌海分会场作视频汇报
发布时间:2023-04-03 09:18:21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自治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呼和浩特市,各盟市设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汇报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在乌海分会场作视频汇报。市领导郝喜红、郭轶杰参加。

  崔景英在汇报时说,今年以来,乌海市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转型的关键抓手,坚持做大总量、调优结构,一切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加快手续办理促开工,强化要素保障抓进度,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取得新突破。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招商、扩投资,推动经济加速恢复、企稳向好,为自治区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贡献乌海力量。

  我市集中开工项目包括东方希望总投资283.9亿元的东晶新材料光伏全产业链、协鑫东立总投资184亿元的20万吨颗粒硅等35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保等7个领域,总投资约79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63.9亿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