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 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6 09:22:49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4日到25日,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到我市调研养老服务、就业培训、市场监管等工作。

  奇巴图先后来到海南区、海勃湾区、乌达区,实地查看市智慧养老监管服务中心、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综合体、社区人社服务工作站、零工市场、培训学校、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养老机构运营管理、基层就业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基层市场监管等情况。

  他说,要结合当地养老服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和市场机制作用,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创新服务理念,增加服务供给,丰富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不断提升养老服务的覆盖面和可及度。要高度重视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聚焦精准性,加强信息推送、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不断提高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打通服务群众就业“最后一米”。要持续提升市场监管服务效能,守稳市场安全底线,深化市场秩序治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副市长乔毓陪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