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府与融捷投资控股集团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崔景英出席
发布时间:2023-05-22 09:13:43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市考察团赴安徽芜湖融捷集团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接考察新能源项目合作事宜。考察期间,市政府、海勃湾区政府与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博、融捷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吴庆隆参加。

  此次合作意向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我市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将在海勃湾区规划建设年产能为10GWh的锂电池电芯工厂及PACK工厂,总投资约35亿元,计划总用地50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补齐我市新能源领域储能装备制造产业的空白,带动就业1000余人。

  签约仪式后,已落地海勃湾区的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德春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3家企业将依托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结合各自在新能源产业链的优势,积极开展务实合作。

  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由比亚迪联合创始人吕向阳于1995年创办,是一家集实业经营、科技开发和金融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控股集团,目前共有4家战略性投资上市公司,所投资企业市值超过9000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产业涉及新能源、显示科技等10多个行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