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1:39:43 作者:市民委 来源:市民委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乌海市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冯雪涛、王文杰及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设分会场。

  会议对《乌海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说明,6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唐毅指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自觉维护“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的责任担当,推动实现“三高”目标的现实需要。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努力让民族团结之花在乌海常开长盛。

  唐毅强调,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创建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创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要聚焦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全力谱写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新篇章。要探索建立各民族群众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的社会条件,积极构建各民族互嵌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要对照测评指标体系,摸清情况、找准症结、定实举措,精准抓好创建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健全责任体系,强化监督考核,加强舆论引导,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