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4号
发布时间:2022-02-17 09:17:06 作者:乌海日报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5日,呼和浩特市发现2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2月1日以来有呼和浩特市旅居史的市民,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宾馆酒店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2月1日以来呼和浩特市来(返)乌人员须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进行14天健康监测(以离开呼和浩特市时间为起点计算),在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暂时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期间不得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三、建议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出现本土疫情的地区。在呼和浩特市滞留的乌海籍旅客要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四、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社区(村)等要全力排查近14天内从呼和浩特市来(返)乌人员,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五、广大市民务必提高警惕,强化主动报备和主动检测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生活习惯,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六、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对呼和浩特市来(返)乌人员管控措施实行动态调整。

                                                                                                                         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2月15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