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关于征集乌海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12-08 12:01:14 作者:政协乌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来源:政协乌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扩大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拓宽政协提案线索来源渠道,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行性。从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乌海市政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以及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提案线索。

  二、征集要求

  1.提案线索要客观真实,简明扼要,一事一文,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2.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信访、诉讼、组织人事安排,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投诉、举报等事项的不属于征集范围;

  3.请提供提案线索者写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联系。

  三、提交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whszxtawyh@163.com;

  2.信件请邮寄至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乌海市行政中心A座741办公室,邮编:016000,注明“提案线索”字样。

  四、有关事项

  1.提案线索一经采用,乌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酌情邀请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办理协商会和督办会;

  2.提案线索提供者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供提案线索,感谢您对政协工作的支持!

  

  

  政协乌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7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