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1-0067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3-11 09:26: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胡善顺,副市长梁树平、李春晓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副市长武也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是新发展阶段做好内蒙古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思考、用心体悟,精准把握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昂扬姿态奋进“十四五”、奋力新征程。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我市重点工作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一切工作往实里做、做出实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脱贫攻坚精神,系统总结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各项重大举措,加快农业农区现代化步伐,努力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乌海实际,认真研究社会保障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突出短板,不断提高社会保障管理精细化程度和服务水平,努力促进全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和各领域。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