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1-0076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3-25 09:20:5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副市长刘素红、李春晓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副市长武也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和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努力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发挥农业优势,做精做优特色农业品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入推进农区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村庄清洁绿化,着力打造美丽宜居宜业乡村。

  会议指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守底线,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执着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乌海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沿着党中央指明的政治方向、确定的前进路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成果,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机制。要强化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