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1-0364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8-06 09:39:0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8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副市长梁树平、刘素红、李春晓、郝喜红、毛振海及秘书长史利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要求,把新发展理念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指挥棒、红绿灯,建立完善相匹配的制度机制,锤炼能力作风,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一体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全力以赴把结构调过来、功能转过来、质量提上来,确保新发展理念在乌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必须坚决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定坚决抓好整改整治,切实履行好黄河入蒙首站首责。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抓总作用,完善整改任务台账、加强调度,统筹推进、一体落实,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改到位、改彻底,切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激活市、区两级指挥体系,严格实施24小时值班、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落实“1+8+N”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四早”要求,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完善监测预警体系,全面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全力做好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法作为履职从政的必修课,切实提高法治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让依法办事蔚然成风。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