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5次(扩大)学习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359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5次(扩大)学习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0-29 10:02:5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5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0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5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充分激发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起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全力以赴实施好重点民生工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持续深化乡镇和街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力量在基层集聚、问题在基层解决。要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切实做到问政、问需、问计、问效于民。

  会议强调,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和普惠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保持工作定力,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努力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服务。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社会事业重要项目、重要举措,确保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群众所思所盼。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七种能力”的重要要求,对标对表、主动践行,努力在实践中历练能力本领,在斗争中坚定政治信仰,在担当中推动事业发展,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的内涵特征,在拓展消费新空间、培育消费新业态、打造消费新亮点上优化思路、强化举措,提振消费信心,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胡善顺,副市长明友、李春晓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副市长武也文列席会议。(杨勇)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