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7次(扩大)学习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464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7次(扩大)学习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2-03 17:07:5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7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副市长梁树平、孙昊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

  副市长武也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锻造法治思维,转变工作方式,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着眼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抓好生态保护修复、环境污染治理、产业转型升级、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区域协同发展、黄河文化保护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高水平保护,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乌海市调研和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认真对照讲话精神,有针对性开展专题调研,全面查找我市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确保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站位高、定位准、方向明。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自治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

  (杨勇)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