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副市长梁树平专题研究城建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63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会议
概       述 副市长梁树平专题研究城建工作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6 17:59:4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副市长梁树平专题研究城建工作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5月18日下午,副市长梁树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城建相关工作,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及相关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问题楼盘治理相关工作,梁树平指出,问题楼盘的治理关乎群众最切身的利益,各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紧协作,坚持目标导向、源头治理、综合施策、敢于担当,各部门一定要想方设法克服一切困难,把事情办好。

  会议听取了消防审验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消防审验相关工作开展,市住建局要结合周边盟市好的经验,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积极开展消防审验相关工作,对历史遗留的问题要找准政策、具体分析、妥善解决。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市建筑工程重点项目办理施工许可情况的汇报,梁树平指出,在为重点项目办理施工许可的工作上,市住建局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助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建成提供了很大帮助,下一步要继续提高审批效率,创新工作方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会议听取了重点项目相关情况汇报,梁树平要求,重点项目关乎民生,关乎城市发展水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住建局负责的各重点项目要科学计划,抓紧工期,做好与相关单位的工作衔接,确保项目安全、高效、优质、准时交付使用。

  会议听取了住建局关于双城连创相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继续抓紧抓实双创工作,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并举一反三,坚决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让群众享受到双创带来的良好成果。

  会议听取了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垃圾分类落地落实。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