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565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会议
概       述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2-21 09:54:2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听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副市长刘素红、明友、武也文、孙昊、李春晓出席会议。

  会上,孙昊,市财政局、人社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依次进行述职。

  唐毅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是市委着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作出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的重要抓手。

  唐毅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牢牢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切实担负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推动担当实干在我市蔚然成风。要不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加强警示警醒,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坚持依法行政、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敢于担当尽责,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细落实。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认清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风险得到有力有效管控。

  唐毅要求,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为抓手,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在更高起点、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赵晖)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