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海南区居家社区养老近期活动精彩纷呈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3-1217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乌海市民政局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概       述 海南区居家社区养老近期活动精彩纷呈
成文日期 2023-11-10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11-10 18:05:0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海南区居家社区养老近期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2023-11-10 00:00:00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了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海南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站积极打造“乐龄陪伴·关爱银龄”活动,为辖区老年长辈提供多样化的站点活动,将为老服务落到实处。

  饺子暖心又暖胃

  立冬是我国传统节气之一,为丰富辖区内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邻里之情,巴音陶亥镇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以“饺子飘香迎立冬,邻里团圆暖人心”为主题的立冬活动。

  我们的工作人员和老年人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忙得不亦乐乎,场面十分热闹。

  

  

  健康讲堂 关爱长辈们的身体健康

  拉僧仲街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新世纪社区邀请社区医院为老年人开展了“糖尿病健康宣教”的活动,通过讲座向老年人们宣传糖尿病饮食,向糖尿病患者介绍了测血糖的注意事项,并赠送小礼品。

  

  “巧手绘心作,夕阳别样红”老年绘画活动。

  活动中,向老人分发了彩色铅笔以及事先准备好的纸品素材,并讲述了涂色的技巧,鼓励老人要敢于想象和创作,根据自己的所思所想来绘画润色。在创作过程中老人们彼此交流、互相帮忙、互相欣赏,现场氛围温馨和谐。

  

  防跌倒讲座关注老年人的日常出行

  泽苑社区养老服务站为老年人科普预防跌倒知识,提醒老年人出行注意安全,注意预防跌倒。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