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类型 事件投诉
主题 京海城家泰小区不给回迁房领钥匙
信件内容 本人回迁到京海城家泰小区房屋一套,开发商一直没有电话联系告知房屋已建设完成,直到收到欠电费的短信才自行查询得知房屋已建设完成,后一直自行联系。一开始到拆迁办哪里,因为没有给我打电话告知领钥匙,因此让我回去等电话通知。然后一直没有电话通知。后因工作人员生病未上班也没有领成,直到元旦假期结束后才将领钥匙的单子拿上。然后到开发商哪里领钥匙,开发商售楼部的工作人员说财务生病没上班领不了钥匙,然后从1月3号开始到今天。我每天去开发商那里问,结果只有今天早上有4、5个财务上班,结果只给商品房领钥匙,回迁房的钥匙不给领。
姓名 郭**
添加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回复时间 2023-01-09 20:45:34
办理单位 社会治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完结
办理结果 乌海12345热线已受理该问题,已转至海勃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处理中。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